枕宴绡冰

这世间情动,不过盛夏白瓷梅子汤,碎冰碰壁当啷响
vb风约袖

【纽今阅读体】第十一只拉莱耶

【冰冷的沉默持续了片刻,哥谭最终叹了口气,寒意随之消散,“好吧,这种撒娇没有下次。”

  “我?我撒娇?”纽约很不满,“我……”......

“到底是蝙蝠追逐暴风雨,还是暴风雨纠缠蝙蝠呢。”

  “现在你可以尝试点别的了,”纽约跃跃欲试地建议:“既然你的义警一般不杀人,那你把阿卡姆精神病院和黑门监狱都打开,那里面装的人已经够多了,我可以把拉莱耶借给你,把你不喜欢的人都干掉。”】

“不行了,这明明是又酷又飒的大姐姐和她的跟班小猫猫啊,”迪克看似充满悲伤的说,然后眼中都是快活的笑意:“哥谭好美,哥谭好酷!”在蝙蝠家族心里,当然不认为有谁能配得上哥谭,哪怕是纽约本身都不可以。

记仇的恶魔崽子相当自然的捅刀:“那你以为你跟你的前女友在一起是什么形象,格雷森?”他充满鄙夷的说:“你比纽约还不如。”

“哦,别这样,小D,我知道,这是因为你目前没有谈过恋爱的原因,你不懂,”迪克充满感情的看着自己最小的弟弟,用咏叹莎士比亚十四行诗的语调这样说,而他的所有兄弟都被恶心的够呛,却拿他毫无办法。

因为手握情感剧本的迪克格雷森,AKA夜翼,是蝙蝠全家除了阿福以外的情感高地。哪怕是蝙蝠侠也向他寻求过感情方面的帮助。

他们只有咬牙切齿的记下这个仇。

“呵,你就这么确定哥谭一定是她?”钢铁侠唇角抽搐,怎么,纽约已经变成一个计量单位了吗?他相当斤斤计较的冲迪克说,满意的看到联想能力过于丰富的夜翼露出惊悚的表情。

“哦,托尼,你不该跟小男孩计较。”娜塔莎半是责备半带笑意的对他说。

托尼斯塔克哼了一声,毫不悔改,怎么,难道钢铁侠不是他们眼中的小男孩吗?

所以他除了比夜翼多出一颗聪慧的大脑,英俊的容貌,富有的钱财之外,他们还有什么不一样吗?

“也许斯塔克只是不满于纽约和哥谭这样被提起吧,”神奇女侠宽容的说道,看起来并不是只有哥谭的英雄不满于这一对cp,纽约的也一样:“因为设想一下,就彷佛是钢铁侠在冲蝙蝠侠撒娇一样,这样听起来还怪有趣的。”

在场众人都瞳孔地震,他们顺着这话思考了一下那个场景,古怪的目光在在场两个都带有盔甲的人身上扫来扫去,奇怪的事情增加了.jpg

托尼咬牙切齿的瞪了蝙蝠侠一眼:管好你联盟的人行吗?

布鲁斯看似悠然一笑,暗暗瞪了回去:怎么,你难道敢管吗?

而在听到纽约这样说之后,现在还是非人生物的拉莱耶并没有失去记忆的自己那般刷新世界观,而是跃跃欲试:“我可以帮这个忙的!”

“你不可以的。”提姆苦笑着揉了揉额头,要是事情有这么简单的话,哥谭不会拖着一批又一批向往光明的人堕入地狱了。

瘟疫医生哈了哈气,纽约是最先提出这个计划的人,却也是犹豫的那个:“哥谭不喜欢这样做。”

他听起来很委屈,然而在场心神紧绷的人无不松了一口气,看起来哥谭很讲道理。

“大消息,我从来没有这样觉得这座罪恶之城这样正义过。”托尼这样嘟囔道。

蝙蝠侠冷冷的说:“听起来纽约也没有多正义。”

【竭力装无辜的施暴者此刻正在脑海里兴高采烈地和城市意志汇报情况:“看,当场解决比较快。”......

“不,你做得很好。是我需要向你道歉,无论如何,我也不应该这样对待一个无辜的人。”

  她说:“我认同你。”

  【你通过了哥谭意志的考验,哥谭意志认可了你的存在,你获得了她的眷顾】】

“不愧是纽约看好的人才,”超人这样委婉的说:“看起来非常有逻辑。”

这惹来了蝙蝠侠的冷冷一瞥,作为布鲁斯的老搭档,超人自然知道他心里想必在恶狠狠的记账,但是这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作用。

超人这样想,你瞪我有什么用,毕竟时间线里的拉莱耶都已经获得了哥谭眷顾,而蝙蝠侠还是妾身未明的状态啊,听哥谭第一开始说的话,看起来对蝙蝠侠还怀着爱恨交织的复杂心理......

就怎么说呢,祝老伙计好运吧。

随着拉莱耶面板上的亮起,雨声伴随着女士的裙摆,她悄无生息的出现在大厅里,撑着一把伞,神情冷漠倦怠。

瞬息间接受完记忆之后,这位女士第一次开口,嗓音沙哑,却又那么动人:“看起来大快人心。”

她评价的是时间线里的拉莱耶所做,拉莱耶微笑着跟新来的姐姐贴贴:“嗯,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很高兴。”

而被父亲一眼派过来套话的迪克挠了挠头,没解密出来他们在聊什么,当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很快就会知道了,而是欲言又止。面对着这座他生长又在这里飞翔的城市,他手足无措,又近乡情怯。

雨中女郎不带任何意味的注视他一眼,神色幽幽:“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小知更鸟,但是我不会回答。”

她看向迪克的神情,像是在注视重病垂死的患者,最后给了他一个提示:“多注意眼前吧,不要再沉溺于你的过去。”

拉莱耶同样看了迪克一眼,并没有好心给他解释,这句话的意思是,不要再注意哥谭了,反正我又不会锤你,哥谭的仇恨值在蝙蝠侠上,而你,还有布鲁德海文来收呢。

“也许她的意思是你可能会跟布鲁德海文谈恋爱?”杰森若有所思地说,这很合理,“毕竟你的过去除了不停的被甩还有什么吗?”

“我还进行了无数次弘扬正义的行动,”大哥友善的提示他:“但是你好像说的也有道理,布鲁德海文,哇,我真的会跟城市意志有一段吗?听起来好酷啊!”

“是啊,那样你的前女友种族就再一次扩充了。”提姆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禽兽,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所以我跟布鲁德海文会有相当重要的比重?我们最后会给作恶者雷霆一击吗?她会不会跟我很合拍,我们一起在夜晚飞翔?”迪克宽容的无视了三弟的质疑,兴高采烈的幻想:“她会是个大美女吧?会很漂亮?危险又迷人?”

都不是,她会有纽扣般漆黑的双眼,拉莱耶充满怜悯的望着过分乐天的夜翼。

而提姆想了想,如果布鲁德海文会站在他们这一边的话,那么出卖一下迪克也未尝不可,反正夜翼前女友都已经有一个军团了。

无辜被卖的大哥:???


救命呜呜估算失误,中间还有好些呢,但是我让哥谭姐姐出来啦!!

哥谭大姐姐谁不爱啊反正我可以!!

评论(57)

热度(185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